2010~9月的大斷線~斷很大

這一個月己經撥了中華的客服專線0800-080-128 二次申訴了

公程師還留手機叫我直接CALL他馬上來處理

來換過迴路 二條電話更換電信箱的那端

來換過二台MODEM (ZYXEL-P872H機型)

來換過電話線 來換過主機端PROT的位置

今天最後一次來換MODEM電源供應器

可說是該換都換了~我瞬斷的狀況是 ALM會閃紅燈

然後就全斷 再一下子就上線

有一次早上是ALM閃了紅燈到工程師人換了一台MODEM(第二台)

才又正常連線~不知是啥米情形

 

很久以前有換過固定IP一次再來很久沒這樣過

最近這二個月斷很大~本來以為是我的電腦問題

直到看到斷線ALM燈閃紅燈就打過去申訴

我想工程師也快要受不了~~今天下午外出

他跟管理員說再不行 我看直接從主機箱拉一條線到他家

哇~~直達我家A 真好~~不過我也希望是這顆MODEM電源器的問題

不要再瞬斷了啦一一~煩死了 搞的心情超差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