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多久前 上一位業務就問過我們要不要再接第4台

因為之前出國去辦停了~

直到9/13這位群健的G8業務 先貼了一張"通知函"

9/15晚上快6點透過管理室的對講機打上來

說要來剪線~林爸我說 請便0.0 之前就跟你們的人說過了

他反而又說我們剪你又接還不是一樣

我就更不客氣回說 幹你那支眼看到線是我接的

G8業務:就回我沒說你接的是這條線路是你們的

幹~你們自己誤接關我屁事啊~那雙眼看到我接你們家的 接收

要進來房子可以 申請搜索票跟警員來再說

幹~難到不看你家的第四台不行咧

林爸我就是要等大台中合併換別家啦~不爽裝你家的啦

祝大台中合併 其它有線電視來台中搶這一塊大餅

更祝這位G8業務早日滾吧~劉XX  滾~滾~滾

 

我也突然想到一點  大樓裡面的管線如果不是群健拉的

他私自破壞我們大樓的管路0.0我應該可以告他

破壞我們大樓的管路線材~來問一問人家

再來寄存証信函給他

別以為小市民就不會跟你抗爭~要玩大家一起來

來拒看拒破壞你家大樓原本的線材

PS 如果有線電視OR網路業者 有把機器設備或是相關的器材架在你住的大樓OR透天外面

     都可權可以跟他索取$$$,別忘了自己的權利,還有如果發現他們私自偷接台電的電

     再來去舉報他們跟台電要獎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